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传MSN将进军视频领域 或建合资公司

时间:2011-10-28 12:18来源:计世 www.yunhepan.com

  今日,有接近微软中国的知情人士向计世网独家爆料称:微软旗下门户业务MSN中国正对其在线视频业务进行重大调整,欲从国内日益火爆的在线视频市场中分取杯羹。

  据该人士透露,微软对中国在线视频市场“非常感兴趣”,早在半年之前,就已经开始筹划大力提振MSN中国的网络视频业务,以分享高速增长的视频广告市场。

  据悉,MSN中国对进军视频业务共有两套方案,一是对该业务进行大规模投资,甚至不惜引入新的投资者。目前MSN 中国的投资方为微软以及上海联合投资,双方各占50%股份。第二套方案则是与国内领先的视频网站合作,将其视频业务交由对方运营,甚至建立合资公司。在土豆网上市之前,曾有消息称,腾讯有意将视频业务交由优酷网运营。

  资料显示,MSN旗下两大优质资源包括MSN.com和即时聊天工具Messenger。其中MSN.com的独立访问者数量达到5.5亿,而Messenger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即时通信系统,月度活跃帐户超过3.3亿,在中国市场,Messenger是仅次于 QQ的第二大即时通讯工具,由于占据了高端白领市场,因而极具市场价值。

  目前,根据艾瑞等市场调研公司的数据,优酷、土豆、搜狐视频业排名行业前三。迫于资金压力,二线视频网站纷纷转型或寻求被并购,最近一段时期,酷6转型视频分享,56网出售给人人,土豆则引入了新浪投资。分析人士称,目前视频行业正处于形成最终寡头竞争格局时期,MSN中国如果与排名前三的视频网站合作,将会加速寡头格局的形成,如果与乐视、迅雷等二线厂商合作,则有可能冲破目前三强垄断的竞争态势。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惨遭大单秒杀 用友软件蹊跷跌停
      下一篇:雅虎出售陷僵局:战略缺失及保密协议成阻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