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朋团购网售卖天梭表 自制包装质保卡仍称正品

时间:2011-11-03 09:29来源:每经网 www.yunhepan.com

  每经记者 蒋佩芳 发自上海

  据《北京晨报》报道,有消费者反映,从高朋团购网上花不到千元购得的瑞士天梭表,收货后却发现团购的手表外包装上印刷图案模糊不清,说明书上还有漏字现象,跟正品有很大差距,但高朋网客服否认手表为假货,而高朋团购网一位杨姓客服主管称,只是包装和质保卡是假的。瑞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天梭表部有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天梭表从来不通过网络进行销售,即便手表为正品,如果质保卡信息不符或是造假,都不会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高朋网坚称表是正品

  一位名为“无法盗版的青春”的新浪微博网友在其微博上发布消息称,10月19日团购的天梭手表北京购买者大部分收到手表,经初步鉴定为仿品假手表。

  而高朋网则称,审核过天梭手表一级与二级代理商资质,同时在产品上线之前, 抽调了两件样品送到天梭专卖店检验,检验结果均为真品。高朋网强调,上述流程都由高朋网的QA部门,即品质保证部门完成。高朋网品质保证部总监李创表示: “多方位的审核可以最大限度确保高朋杜绝假货。为确保团购品质,公司执行严格的审核体系和流程,并不断完善。”

  针对一些网友关于天梭表真伪的反馈和投诉,李创表示,高朋网在组织天梭手表团购前,为确保100%为真货,已经进行了多方位的审查和验证,验证结果为100%正品,不存在以假乱真,欺瞒消费者的行为。

  天梭表未通过网络进行销售

  瑞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天梭表部相关人士表示,天梭表从未通过网络进行销售。

  在天梭表品牌的官方网站上,《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看到了相应的官方提示:任何不是由TISSOT(天梭)品牌授权特约零售商发售的、带有 TISSOT名称、品牌、标识(商标)或符号的腕表或任何其他产品,天梭品牌对此一概不承担任何的关系或责任。如果购买者是从未经授权的销售方处购买此类产品的,则购买者将承担全部风险,特别是在购买了假冒品或在互联网上购买产品时。如果产品是未经TISSOT品牌授权的销售方所销售的、且产品不附有由 TISSOT品牌授权的特约零售商完整准确填写的保质卡,则TISSOT品牌或任何其授权代表方皆不会对此类产品承担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修责任或服务责任或其他义务。

  该人士强调,消费者购买天梭品牌的手表,需要了解两个方面:一是正规品牌授权都会盖有授权的章,章上也会有天梭经销商或是零售商的相关信息;二是品牌授权的经销商或是零售商都会提供手表的质保卡,质保卡上的型号与手表一一对应,当然手表还有独一无二的编号,绝不可能重复。“若消费者没有按照我们的要求通过正规渠道进行购买,一旦出现损失我们只能感到遗憾!”该相关人士说。

  而对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所提出的“如果手表不是仿品,为何在包装和质保卡上造假?是否了解过包装和质保卡造假给消费者带来的严重后果等”相关问题,高朋网在昨日记者截稿时仍没有回复。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雅虎无法集中精力寻找新CEO 高管频现离职
      下一篇:柳传志宣布卸任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