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报告称美仍为世界最大武器出口国 俄位列第二

时间:2014-03-17 12:4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3月17日消息,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仍是世界上最大的武器出口国,俄罗斯位列第二。

  该研究所的数据库涵盖了从1950年开始的所有数据,专家通过5年内的平均数据来描述国际军事的变化趋势。报告显示,俄罗斯的武器出口量不仅没有减少,而且有上涨的趋势。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的研究员说道:“虽然在冷战过后俄罗斯经历了军工危机,但俄罗斯还是保持了武器出口的高水平。”

  世界最大武器出口国由美国占据,其武器出口量占全球出口额的29%。美国的武器出口约有47%输往亚洲及大洋洲国家,28%的武器输往中东,对欧洲的武器出口仅占16%。此外,在美国的所有武器出口中飞机的出口量最高,占61%。

  第二大武器出口国为俄罗斯,其出口量占全球总量的27%。数据显示,自2009年至2013年,俄罗斯超过半数的武器都出口至印度、中国和阿尔吉尼亚这三个国家。武器出口比例最高的是飞机和船。

  第三大武器出口国是德国(7%),其次是中国(6%)和法国(5%)。

  而在武器进口方面,印度仍是武器进口第一国(进口量占世界14%),其次是中国(5%)、巴基斯坦(5%)、阿联酋(4%)和沙特阿拉伯(4%)。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上一篇:调查显示近七成美国民众认为俄对美构成威胁
      下一篇:日媒民调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首次跌破50%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