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普京:欧洲政治家抱有尽快恢复与俄合作情绪

时间:2014-08-15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雅尔塔里瓦吉亚宫会见法国政治活动家、“法国运动”党首领菲利普·德维里耶时表示,欧洲许多政治活动家都希望重新与俄罗斯进行合作。

  普京谈到西方制裁问题时指出,俄罗斯是被迫采取回应措施。他强调:“许多欧洲人,包括政治活动家,大家都想尽快摆脱为我们的合作带来危害的局面。我在不久前还与法国总统奥朗德通过话,我能感受到他的这种情绪。”

  另外,普京当天会见国家杜马各政党党团成员时强调,俄罗斯政府决定限制从一系列对俄实施毫无依据且非法制裁的国家的进口,这些措施不仅仅是为了回应制裁,也是扶持俄罗斯本国生产者,并对那些希望与俄罗斯合作并准备好合作的国家开放市场。

  普京称还表示,俄罗斯仍将西方视作伙伴。俄罗斯必须集中精力致力于国内发展问题,不与外界隔绝,不中断与伙伴们的联系,但也不允许他们轻视我们。

  受乌克兰局势影响,美国与欧盟近期开始实施对俄新一轮经济制裁,其中涉及了俄罗斯金融、能源、防务等多个重要经济领域。8月7日,俄罗斯政府宣布为回应西方对俄施加的制裁,将在未来一年内禁止从对俄实施制裁国家进口包括牛肉、猪肉、禽类、乳制品、海产品、蔬菜和水果在内的多种商品。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上一篇:普京:俄为保障国家利益不排除退出国际条约
      下一篇:ISIS头目巴格达迪怕遭美军空袭从伊拉克逃到叙利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