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总统助理:西方制裁未对俄军工系统带来灾难

时间:2014-09-18 12: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俄新网17日报道,负责军事技术合作问题的俄罗斯总统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表示,西方制裁没有对俄罗斯国防工业带来灾难,武器出口没有受到影响。

  科任在非洲航空航天防务展期间向记者表示,制裁没有也不会对俄军工系统带来灾难。

  科任说:“我们的出口订单和规模没有减少。已经制定的和将要筹备的合同不应该被重审。我认为不会出现某些中断。”

  科任表示,从来没有人欢迎制裁,制裁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只是给各方带来额外的麻烦。他指出:“但制裁是双刃剑,受影响的总是双方。”

  俄总统普京曾表示,今年前6个月俄罗斯销售56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设备,出口武器订单增加到500亿美元。

  9月11日,28个欧盟成员国达成了加强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新方案,包括禁止对其出口具有潜在军事用途和涉及国防的军民两用产品,禁止各公司向其提供债券、贷款或其他方式的国际融资等。

  据报道,涉及制裁名单的有俄罗斯国防工业公司、联合航空制造公司、乌拉尔车辆制造厂、俄罗斯石油公司、石油管道运输公司和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等俄罗斯大型企业。此外,欧盟还将24人列入制裁名单。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上一篇:日本众人之党拒绝与安倍政府合作 或面临分裂
      下一篇:英男子被奴役13年 每天工作15小时没有报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