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外长指责西方对俄制裁的目的是推翻俄政权

时间:2014-11-23 13:5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22日表示,西方对俄制裁的最终目的是推翻俄罗斯现政权,西方对此甚至毫不隐瞒。

  拉夫罗夫在当天举行的俄罗斯外交和国防政策委员会会议上说,部分西方国家领导人公开表示应该对俄罗斯进行制裁以破坏其经济运行并引发人民的反抗。西方以制裁为手段向俄罗斯施压的目的不是强迫俄罗斯改变政策,而是要推翻俄现政权。

  拉夫罗夫表示,西方对俄罗斯进行的制裁不仅对俄罗斯有害,而且也不利于西方。这种制裁还会破坏当今世界经济关系赖以正常运行的原则和制度,从而影响整个世界经济的发展。

  拉夫罗夫指出,俄罗斯并不拒绝同欧洲开展合作,但在当前条件下同欧洲进行正常的贸易关系已经不可能。拉夫罗夫同时表示,目前俄罗斯与西方关系的困境会最终解决,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将为双边关系构建新的基础。俄罗斯有意与欧盟共同开启构建欧亚经济联盟与欧盟自由贸易区的谈判。

  今年年初乌克兰危机爆发以来,西方国家指责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提供军事、经济等支持而对俄罗斯进行了多轮制裁,由此引发俄与西方关系持续恶化。

相关阅读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俄罗斯禁意大利公民入境 俄版方舱医院莫斯科开建

    • 上一篇:美国情侣车震引路人围观致交通堵塞被逮捕
      下一篇:葡萄牙前总理涉贪腐税务欺诈被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