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俄总理责令大型国企领导公开收入 包括俄石油巨头

时间:2014-12-2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左至右分别是俄天然气、俄石油和俄铁公司总裁。从左至右分别是俄天然气、俄石油和俄铁公司总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12月23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签署了一项新的政府决议,责令“俄罗斯石油”、“俄罗斯天然气”和“俄罗斯铁路”等一系列国有企业领导在其公司主页公开个人收入。

  根据政府文件,被列入2013年企业名录的公司领导必须在公司官网上公开收入、支出、财产和负债情况的信息。

  据悉,2013年7月俄联邦总统签署了第613号“反腐问题”命令,要求国企领导公开申报单。被列入该名单的国有企业首席经理人必须公开个人收入,除俄石油、俄天然气和俄铁公司外,还包括俄航空公司、俄电信公司、“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俄储蓄银行、俄外贸银行等。

  报道还指出,12月18日举行的俄总统年度记者会上,普京被问及俄石油公司总裁谢钦的工资问题时答道,“不知道他的工资情况,而且也不清楚自己的收入”。而俄石油公司新闻发言人米哈伊尔·列昂季耶夫在电视节目中表示,俄税务部门很清楚谢钦的收入,如果总统愿意,随时都可以了解这一数字。

相关阅读
  • 最新调查:半数低收入美国人存款最多撑三个月
  • 俄罗斯医疗物资运抵 美方称不是“礼物”
  • 俄为何派最大军机给美国送援助?原来是有这些考量
  • 俄媒:普京开始进行远程办公 桌上还多了一样物品
  • 美国向俄罗斯购买60吨医疗物资,已到货
  • 俄发言人讽刺欲逃回国的富人:这会儿想起祖国来了!
  • 俄沙美“三国杀”,最终鹿死谁手?
  •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俄开建首个方舱医院

    • 上一篇:美媒:纽约杀警枪手罪行累累过去十年频被捕
      下一篇:日本气象厅:今年全球平均气温将创最高纪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