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石光亮为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4 20:2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济宁新闻网11月4日讯 (记者 董振)今天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为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主持党课,副市长任庆虎、张国洲出席。

石光亮结合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团结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程,通过毛泽东主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几个故事,对如何理解“初心和使命”,怎么践行“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激励大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济宁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石光亮强调,要彰显信念的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要以“绣花的功夫”开展调查研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拜师群众”的情怀、“中心大局”的意识、“务实有效”的方法、“四不两直”的作风扎实进行调查研究。要树牢担当实干精神,涵养担当情怀,锤炼担当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践行使命,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道德文化首善之区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要时刻保持为民情怀,及时了解、回应群众的诉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石光亮要求,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石光亮还就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环保和民生等工作提出要求。(《济宁新闻联播》)

相关阅读
  • 评论|讲卫生,也是爱国的一种方式
  • 视频 | “画说济宁” 美术精品讲述济宁故事
  • 济宁城乡广泛开展 “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文明实践活动
  • 省派济宁干部深入基层当“媒人” 帮助企业顺利有序复工
  • 战“疫”一线党旗红 | 济宁市疾控中心党员应急消毒先锋队工作纪
  • 万名干部“四进”攻坚|省派干部驻济宁 保防控复生产
  • 爱情最好的模样!济医附院兖州院区夫妻档,讲述别样“疫”往情深
  •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刘家义讲话精神

    • 上一篇:曝光台|济宁大气污染防治“十条工作线”突出问题曝光(第二十八
      下一篇:新蒜价格爬上三年新高,蒜商还舍不得卖?记者实地探访金乡市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