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进入大选模式 各党派博支持使出“浑身解数”

时间:2019-11-07 12:3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派记者 强薇]当地时间6日凌晨,英国议会宣布解散。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前往白金汉宫会见女王,随后他返回唐宁街,宣布将于12月12日举行大选,为期五周的竞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英国媒体报道,新一届议会下院将在12月12日成立,而议会上院的席位保持不变。此次议会解散造就了英国自1948年以来最短的议会期。由于此前约翰逊向女王申请暂停议会,议会下院直至10月14日才开启,仅维持19天便解散了。

  数日前议会通过提前大选法案后,各党派便争相开启第一轮竞选活动,宣布关于国家事务的各项方针,特别是对脱欧的观点和计划。约翰逊再次承诺,将带领英国在未来几周内实现脱欧。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约翰逊表示,如今“是时候改变过去三年的惨淡格局了”,希望选民选举一个“温和而明智的保守党政府”。目前,保守党支持率约为36%,为各党派最高。

  英国最大反对党工党的支持率紧随其后。根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工党将作出“真正的改变”,要与“没有很多钱、在高层也没有朋友的人分享权力和财富”。

  周三,英国绿党也开始发起竞选活动,他们将12月12日的选举称为“气候大选”,并承诺投资1000亿英镑以应对未来十年的气候危机。绿党联合领导人塞恩·贝里表示:“英国脱欧威胁笼罩在我们头上,从亚马孙河到北极也不断有气候紧急状况出现,而我们脆弱的民主正在受到攻击。”

  英国自由民主党领导人乔·斯温森表示,大选将带来“重大变革”,保守党和工党都希望通过谈判实现脱欧,而如果自由民主党上台,则会撤销脱欧。斯温森表示,自由民主党是“唯一站起来阻止英国脱欧并为英国创造光明未来的政党”。

  有分析认为,此前的脱欧乱局让民众对保守党和工党都颇有怨气,这也将导致选票流向一些小党派,悬峙议会恐将再度出现。对于脱欧进程而言,这可能是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赵明

相关阅读
  • 日点击10亿全球疫情图背后,是俩中国博士生
  • 英国NHS医生:约翰逊或正使用“无创通气”支持呼吸
  • 李明博当庭逮捕6天后获保释 此前被判17年
  • 韩国将指定2处疫情特别管理区 举全国之力支持
  • 市长说要报恩后 首尔开始播放支持中国抗疫宣传片
  • 支持率反而看涨 民主党的弹劾政治上帮了特朗普?
  • 普京刚蒙受多年来最大羞辱 又面临另一战场博弈
  • 一位法国博士的惊人结论:美国正在大逆转

    • 上一篇:美众议院高官;下周开始弹劾总统调查 听证会公开
      下一篇:韩媒:在过去四届政府中 文在寅政府经济成绩最差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