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累计出口自行车超10亿辆 产量居世界第一(2)

时间:2019-11-24 13:35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www.yunhepan.com

刘素文表示,全社会要增强自行车绿色出行理念,推动创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鼓励绿色出行,满足人们的多元化出行需求。自行车行业期待国家有关部门和各地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大力采取兴建自行车专用道等有效措施,以切实保障“绿色出行”战略实施。

创新驱动,重构自行车产业链

新技术与制造业加快融合,深刻影响着产业生态和竞争格局,自行车行业也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和最大力度的产业链、价值链重构。

刘素文说,新能源、新材料、工业互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自行车行业的转型升级形成交汇,大数据应用让行业创新变得更有支撑。

深圳易马达科技首席执行官黄嘉曦表示,作为一家智能换电企业,易马达致力于让骑行用户通过APP在几分钟内找到最近的换电站,几秒钟就能把电池换出,骑走电动车。我们要让电动车变得更加智能、更加容易被管理,让能源污染可以得到控制,让老百姓可以享受到更安全、更绿色、更规范、更便捷、更节省的能源使用方式。

相关阅读
  • 世界第一!中国高铁年底通车里程将达3.5万公里
  • 晚交1天房租罚款2800元或要求陪睡 爆北京沃居黑幕
  • 纽约华人聚居区连发数起抢案 男子遭持枪抢劫
  • 夫妻吵架当心邻居报警 美华裔妇女因家暴被捕
  • 普华永道研究报告:北京经济影响力居全球第一
  • 加拿大国际学生中国居首 留学生多就读安省卑省
  • 阿桑奇揭秘“蜗居”生活 环境堪比“空间站”
  • 重庆重点国企领导须上报配偶子女移居情况

  • 上一篇: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拟规定:食品标识不得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
    下一篇:总书记关切开放事|百舸争流逐浪行——中国金融业扩大开放吸引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