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6招教你精确鉴别最有钱男人

时间:2010-11-08 16:28来源:金羊网 www.yunhepan.com

  阅读提示:如何在众多男人中鉴别出最有钱的那个。学会这几招,才能让想嫁个有钱人的mm找到有钱老公!

  

点击浏览下一张

 

  6招教你精确鉴别最有钱男人

  一、衣着

  当今社会,有钱的男人就要看衣着了。这时候有人会说,这我也知道,要你说啊,当然要看衣着啊,穿名牌,打时髦领带,头发光亮,打扮气质的,一定就是款爷咯。那么我告诉你,这是错误的,当今社会,款爷已不是80年代了,各个油头滑面,穿高档名牌西装就是款爷的象征。

  反之,那些不启眼的男人,例如,穿拖鞋进高档酒店宾馆,或者穿着平平的在大街上漫步行走的,那就是款爷的代表。因为他们有钱,有钱的男人当然要防着被打劫绑架之类的啦,所以他们真人不露相。

  然而当今社会,越是打扮时髦的男人,越是穿带整齐的男人,他就是一个穷光蛋的象征。因为象这类没钱的人,一个虚荣心,一个崇拜心,就让他们外表打扮的象有钱的男人一样,好给自己一个满足,好让自己周围能有美女亲眯。因为男人的追求,往往比女人还要大的。

  二、谈吐

  有钱的男人,谈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象征。当代社会,当你刚遇见一个有钱的男人,他一般不会马上就对自己的有钱身世向你表白的,而是像平常的普通人一样与你交流。如果说,当你遇见一个男人,他一开始就在你面前说着自己多么有钱,明天给你一套房子,后天送你一个钻戒,或者自己在哪开公司,开工厂。那么我可以告诉你,像这样的男人纯粹就是一个骗子,根本就不是真正有钱的款爷。

  因为真正有钱的男人,他是不会告诉你这么多的,越是有钱的男人,他就越害怕自己的爱情不保险,害怕他的女人是为了他的钱才和他在一起。所以说,有钱的男人一定要注意他们的谈吐,交流。把自己夸的越多的,越是穷光蛋的象征。反之,把自己夸的越少的,甚至对自己有实力的经济只字不提的男人,才是真正有钱男人的象征。

  三、举止

  有钱的男人也要看举止的。如果说,当你刚交了一个男朋友,并不知道他有没钱的情况下,就要看看他的举止,行动如何了。如果说,这个男人刚和你交往,你对他还并不了解,在还没经过你允许下,他就对你动手动脚的,说什么爱你之类的话,那么我敢肯定这样的男人,不是有钱的男人。

  有钱的男人,不会对自己刚接触的女朋友乱动乱摸的,因为他们有钱啊,多少女人巴结他们,多少女人他们没见过,又岂会在乎你一个呢,不是吗?所以啊,有钱的男人记住要看他们的举止行动,若是他们是大度的,尊重你的,规矩的,也是一个有钱的绝对象征。

  四、大方

  有钱的男人也要看大方的程度。当然不是看对女孩子花钱的程度,而是看平时生活中花钱的大方了。现代社会,有钱的男人却是比较小气了,当然所说的小气,只是买东西啊,逛街啊,他们会精打细算。但是很多女孩子却错误的认为了真正凯子的标准,很多穷男人,喜欢装凯子。

  他明明没有钱,还喜欢在女人面前演戏,外出,买东西,只要刚认识的女朋友开心,他身上有多少钱就掏多少,从来不还价,从来不节约,这样的男人其实很假,根本不是有钱男人的象征。

  反之,有钱的男人往往会对生活上的一些物品,精打细算。因为他们有钱,越有钱的男人,他才越细心,越节省。在女孩子眼里看了,一个男人买个东西,都要问价钱,都要问这问那,以为是个穷鬼,其实你错了,这样的男人,他在乎的根本不是那几个钱,他在乎的往往是怕别人“砍”他,也就是杀价。

  因为他们有钱,当然他们的钱也是自己赚回来的,对于节约方面,他们是很在乎的,越有钱的男人,越会这样小气。

  五、电话

  然后就是看电话了。这个电话是如何看的呢?当然是看两方面。第一方面就是看电话的款式,电话越旧,越老的男人,一般都是有钱男人的象征。因为有钱的男人,他们根本不会在乎自己的电话什么牌子,花多少钱去购买,要去冲这个面子,他们所在乎的只是电话的使用方便。

  反之,越没钱,还越拿着名牌电话的男人,他们往往是在冲胖子。第二方面就是看电话的来电接听了。有钱的男人,电话是特别繁忙的,而且电话来源不断。因为他们有钱,所以应酬多,朋友多,事务多。

  一但发现繁忙接听电话的男人,而接听的电话语言,都是公事,业务以上的,这样的男人一般都是有钱的男人。反之一个男人,拿着名牌电话,一天中,没有关机,却只有几个来电,或者没有来电的情况下,这样的男人就是假有钱。

  六、看车子

  这个车子怎么看了,当然不是让你看开什么名牌车了,而是这个开车的人。很多女孩子想傍大款,而不会鉴别司机和老板,往往傍到最后的,却是一个老板的司机。这样一来款爷没傍到,自己陪了身不成,还没捞到钱,损失惨重啊。

  这我就要教大家了,如何看车呢?很多女孩子都认为有车的就是老板了,那么错了,开车的男人,并不绝对就是老板的象征,因为很多老板是不愿意自己开车的,因为他们有钱嘛,当然会雇司机来开了。当然这些司机帮老板开车,打扮起来也是穿西装,名牌的啦,当你没分辨清楚之前,还以为他开着车,就是老板呢。

  其实不然,这就要你去细心观察了,如果这样的司机,刚和你在一起,并没有告诉你他的身份,只是个司机,也没告诉你他是个老板,那你一定要留心了咯,看看你们平时的接触,如果他一天都在到处开车,奔波,常常和你闲逛到一半,就说有事匆忙离去了,估计他只是个帮老板开车的司机,随叫随到的雇佣工,并不是老板的象征。

  女人们一定要慢慢来,碰上有钱的男人,一定要把眼光放长,不能只看他当时的口袋,要看要抓的是他的心,一但他对你动心,一但你抓住抓稳了他的心,那么他的一切都是你的了,包括家产,财富,所有,全部。因为男人天生就是赚钱给女人用的,款爷也一样,心到手了,他的一切全部都是你的了。来源:金羊网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离婚后我成了玩弄女人的坏男人
      下一篇:7个小细节证明他已经不爱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