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7个小细节证明他已经不爱你

时间:2010-11-08 16:29来源:人民网 www.yunhepan.com

  阅读提示:有一种男人,想玩遍所有女人,跟所有女人暧昧不清,却又不想负责任,所以他会以各种理由不想跟你确定关系,拖着你,在你寂寞的时候偶尔表现一点关怀,让你觉得好像他心里还是很有你的地位你一样,并且跟你做恋人一样的事,搞得你跟地下情人一样。

  1、不是每天都和你联系

  他不会天天和你联系,你是不是很像知道他在干什么,是不是很忙。那我告诉你,他绝对没你想象的那么忙!很多时候其实他都在跟其他的女人逍遥快活,更多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想到要联系你,偶尔的慰问也只是闲得难受,突然想起有你这么个人而已!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或许你只是他的调味剂,他玩过了那个,玩腻了,就再来玩玩你,而你却还觉得得到了临幸。还天天想着他,想着他怎样怎样,其实你只不过是他的玩物之一。

  2、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老有莫名电话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电话经常响,要么很含糊地接,要么索性不接,特别是在和你亲密的时候。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美其名曰不想破坏气氛,其实是他怕你坏他好事,万一你说了句话或者啥的,被电话那头的女人听到了咋办,那岂不是坏了他想成为段正淳的梦想。

  3、很少的心灵沟通只想着占你便宜

  和你的交流大多是肉体上的,很少有心灵上的交流,和你在一起,只想占你便宜,或许你会觉得这也是他爱你的表现,或许吧,他是很喜欢你的身体。

  4、不太舍得为你花钱

  如果他不是很有钱的话,他是不会舍得在你身上花钱的。你仔细想一下,他竟然不是那么喜欢你,怎么可能把钱花在你身上,在他的身后,还有更多跟你一样暧昧着的女人需要花钱呢!

  5、qq登陆框下拉菜单有很多号码,而且大部分是女的

  或许你偶尔登录他的电脑,发现下拉菜单中很多qq号,如果你有心,或许你可以把qq号码记下来,然后去搜索下,估计大部分是女的吧,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他把女人带回家了。

  6、重要节日特别情人节,不陪你过

  像这种重要节日,如果他都不陪你过,你自己要想想了,当然男人都会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来说明,你稍微有点抱怨就会觉得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事,其实就是他们心里有鬼。

  7、迟迟都不跟你确定恋爱关系

  有一种男人,想玩遍所有女人,跟所有女人暧昧不清,却又不想负责任,所以他会以各种理由不想跟你确定关系,拖着你,在你寂寞的时候偶尔表现一点关怀,让你觉得好像他心里还是很有你的地位你一样,并且跟你做恋人一样的事,搞得你跟地下情人一样。

  还以各种理由,比如说自己比较花心,比较不会照顾人,怕伤害你之类的话。搞得自己这样还很伟大一样,其实就不想负责任,一点理由都没。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6招教你精确鉴别最有钱男人
      下一篇:女友有16个前男友 我咋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