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套牢男人心 和“坏”女人学5招

时间:2010-11-20 16:02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www.yunhepan.com

  阅读提示:汪小菲这么一个优质男,曾经那么多优秀的绯闻女友,缘何就落在了大S的手里,成为“姐弟恋”的一员?请看 “坏”女人是如何抓住男人心的,让你也来学几招。

  

套牢男人心 和“坏”女人学5招

套牢男人心 和“坏”女人学5招

 

  从大S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发文公开和汪小菲的恋情到日前汪小菲承认两人已领证,继而两人婚照曝光于各大网络,不过十几天时间,其闪电速度确实惊人。

  汪小菲这么一个优质男,曾经那么多优秀的绯闻女友,缘何就落在了大S的手里,成为“姐弟恋”的一员?请看 “坏”女人是如何抓住男人心的,让你也来学几招。

  男人,是不能惯的!

  百灵是个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她的男友整天对她毕恭毕敬但还是经常“惨遭毒手”——没准哪句话惹姑奶奶不高兴,就会被掐得青一块紫一块。貌似百灵有暴力倾向,可是就是有那么一些男人愿意遭受毒手。

  除了有点暴力以外,百灵还喜欢玩失踪。如果哪天男友惹她生了气,她会一声不响地跑掉,需要男友费九牛二虎之力四处找寻,才能把她求爷爷告奶奶地请回来。

  也许有人会说,这哪是恋爱啊,简直是受罪。可男友不这么想。其实,百灵不发脾气的时候,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最重要的是,跟她在一起不乏味,她的小脑袋瓜子一天能想出20个点子,这样的恋爱谈起来才过瘾。

  不过,感情上的事,从来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就像百灵的口头禅:“男人,是不能惯的!”男友在她的理论下,被收拾得服服帖帖,并且心甘情愿,让旁人大呼看不懂。

  或许就只有像百灵这样,让男人晕头转向,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以另类的方式让你每天都充满新鲜感,结果常常是这种女人如愿以偿。

  让他追得有成就感

  即使你没看过《飘》,也该看过《乱世佳人》吧?那个风情万种的郝思嘉,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让众多男子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偏偏,她对他们一无感觉,愣是连正眼都不愿看一下。

  遇到这样高傲的女人,男人们应该会知难而退的,可偏不,男人们对这样的女人趋之若骛,更加紧了攻势,大有追不到手不甘心的态势。常常让好女人恨得牙痒痒的,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这种看似高傲的女人,本意并不在拒男人于门外,而是在给男人考验,看男人是真心的还是玩玩而已。如果那么轻易就让男人得手了,他也就不会那么珍惜了。只有这样重重考验,男人们才会觉得来之不易,也就更有成就感了,以后当然会更珍惜了。

  可虽然矜持是女性应有的素养,倘若若即若离需有度。若是让对方觉得你冷若冰霜,根本无希望可言,误以为你对他一点意思也没有,可就白费心思了。

  他甩我不如我甩他

  王菲的情史算得上辉煌,当年爱上窦唯奋不顾身,放下天后身段倒马桶。后来不顾天下之大不韪牵起小谢的手谱写相差11岁的姐弟恋,堪称敢爱敢恨。其实这个女人的最大好处就是惜言如金,爱就爱了,分就分了,事后绝不多说一字,放下就是。反倒是离开她的那些男人,从此一蹶不振,再无起色。

  很多女人不敢轻言放弃,即使发现了老公在外面有了另一个情人,还是忍气吞声,默默维系着可怜的婚姻。可是,婚姻不是靠单独的一个人就能维系的,该发生质变的仍然会质变,不管你再怎么忍受,该来的还是如期而来。前期的受伤害造成了日后更大的伤害,何不在伤害最低的时候就放开呢?

  他要自由,给他,他自由了,你也自由了,还有更好的幸福在后头等着你。

  所以,与其被他甩,还不如自己当个“坏”女人,把他甩了。对一段感情拿不起放不下的常常是女人,虽然女人容易心软,但关键时刻也要学会发狠。有时候,只有对自己狠一点,才能让自己好一点。

  经济独立赢尊严

  只有经济独立的女人,才有可能得到男人真正的尊重。否则,支付账单后,这个男人就自然而然地生出支配欲望。你不再是独立的个人,而是他可以任意支使的女奴。看看刘晓庆,从狱中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加入抢钱大军。多少个男人也不可靠,最终的可靠只能是存款、房子、基金和债券!有了这些,爱情自然也在掌握之中。

  恋爱坚持AA制,从不要求男方付清所有账单,不贪对方的便宜,交往时各有付出,就算分手了也是缘分不到,不牵涉财务纠纷。男人不见得会一辈子忠诚于你,但是钱财却永远不会背叛你。因此,坚持经济独立,不依赖男人,往往会取得不菲的效果。

  给自己留一片天空,在你寻找自己的精彩的同时,你会发现,你给对方也创造了很大的空间。你会发现,他会越来越离不开你,爱你的同时更尊重你,你赢得了极大的尊严。

  如母亲般的管教

  女人一辈子饰演者好几种角色,女儿、女朋友、妻子、母亲,而不管是何种女人,身上都会流露出母爱。

  在大S与汪小菲闪婚消息传出的时候,很多人都抱着怀疑的态度,都说之前和仔仔处得好好的。但是也有关于大S严加管教仔仔的传言流出,据说仔仔老远听到大S的高跟鞋的声音就会毛骨悚然,把大S说得十分恐怖。

  不难理解,大S要比仔仔大很多,也比仔仔强,所以大S会那样严加管教。她这样的表现并不证明她是一个坏女人,反而证明了她是一个称职的女朋友,以后也会是一个称职的妻子及母亲。或许只有这样,男人才会更为发奋,才会有动力,这就是大S的苦心吧。

  真心希望大S幸福!做个完美新娘!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女友有16个前男友 我咋办
      下一篇:相亲宝典:不中意 赶紧暴露缺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