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相亲宝典:不中意 赶紧暴露缺点

时间:2010-11-20 16:03来源:新华网 www.yunhepan.com

  阅读提示:过完光棍节,时间移近年尾,光棍们更紧张了,又要大一岁了,otherhalf在哪里?于是各种有关相亲的话题和活动相涌而出,虽然是双方家长认准了的对象,但是在面对面的实战中还是有很多相亲会失败。相亲也开始讲究技巧!今天我们也来说说那些关于相亲的事。

  中意的就说优点,不中意赶紧暴露缺点

  名片:草莓 芳龄:25岁

  经过多次“相亲大餐”后,草莓有了经验,对方还过得去就表现优点,不满意的直接暴露缺点。有一次父母让草莓和一个相亲过的男生约会。可是草莓发现对方古板、还有点小气。吃饭的时候草莓点了七十元左右的东西,对后面的男生说,付钱。

  男生就点了一个汉堡。打的去玩的时候,草莓下车后,只见那个男生一脸着急地跑过来说,车费你付行不,我钱不够了,刚才吃饭好像是我帮你付的。草莓顿时汗倒。赶紧找了个借口就逃回家。草莓认为两个人在一起门当户对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有共同话题。

  相亲让我很踏实

  名片:让让 芳龄:27岁

  从大学伊始让让谈过5次恋爱,有的boys也很优秀,但让让总是没有安全感。25岁以后,家里人开始为她张罗相亲。有一次看了母亲拿来的一张照片,让让居然对相亲有了兴趣。相亲那天,让让觉得自己和对方都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后来两人相处可谓是一帆风顺,现在两个人已经订婚了。让让发现其实相亲并不见得不好,至少双方知根知底,让人踏实。

  敏感问题就装傻

  名片:源源 芳龄:24岁

  源源的相亲生涯从今年开始,源源说,有一次相亲的时候有个男孩子直接拉我手,让我很讨厌。我都不想再相亲了,很多都是没感觉的。我相亲时走的是含蓄路线,问到一些情感的关键问题我就装傻,事后再发短信告诉对方。相亲的时候要穿得淑女一点,谈吐要稳重。

  太求表现也是错

  名片:陶子 贵庚:32岁

  陶子认为男人应该先立业后成家,所以个人的事就拖到了现在,亲戚热心地为陶子安排着各种相亲。有一次陶子对相亲的对象挺满意的,于是陶子很热心,倒水、夹菜,还时不时说些比较幽默的话题哄女孩子开心。结果一番表现后对方的父母结论说男孩子多动,多话,不稳重,免谈。

  有了这次教训接下来一次相亲,陶子发现对座是一位穿着朴素的“欧巴桑”正低头看手机,心想是家长先来试探军情。这回陶子稳重地走到“欧巴桑”旁边,礼貌地说:“阿姨,您好,我是陶子,请问您是敏敏的母亲还是?”

  陶子说完,只见对方抬头,脸一阵青白地跑了。原来这就是敏敏。陶子总结相亲前应做好充分地了解,以免浪费双方时间,也不至于造成尴尬场面。

  小细节影响相亲成功率哦

  磨刀不误砍柴功。相亲前,稍稍做些准备工作是有必要的。还有细节决定成败,一些小细节会直接影响你的印象分,来看看小编收集的相亲小技巧吧!

  给男主角支招

  穿着要整洁、庄重。

  平时注意多与老年人接触,积累一些老人家关心的话题。

  事先了解一下对方的家庭成员情况。

  话题的设定要有技巧,避免一问一答的刻板交流方式。

  但初次见面,切勿提钱,以免让对方感觉你很俗。

  真实地表现自己。不要为相亲而相亲。

  相亲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两个小时,短而精悍,恰到好处。

  给女主角支招

  相亲前可以贴一片面膜,做好润肤工序。

  化妆以淡妆为主,无需刻意去做发型,头发看起来柔顺、自然就好。

  包包可以选择样式简洁、清爽的手挎包或肩挎包。

  初次见面举止言谈要尊重长辈。

  相亲时保持微笑,笑是对第一次谋面最好的礼物。

  不要随便打探对方资产。有钱的男人不一定坏,没钱的男人也可能是潜力股,只要他值得你爱。

  端正心态,不要过于自恋,也不要过于自卑,这样成功率会更高。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套牢男人心 和“坏”女人学5招
      下一篇:网上征婚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