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挑男人时 最没有眼光的5种女人

时间:2010-12-22 14:41来源:Hers都市主妇 www.yunhepan.com

  阅读提示:经常看到有些女人条件很不错,至今却依然单身。或者虽然名花有主,但挑选的男人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挑男人最没有审美眼光的几种女人。如果你很“幸运”地属于其实一种,那一定要加以改正才行哦。

  

挑男人时 最没有眼光的5种女人

挑男人时 最没有眼光的5种女人

 

  第一种 太宽容的女人

  太宽容的女人对男人身上的不足之处会比一般女人包容得多。她们对男人不会斤斤计较,相反,总是怀着一颗同情之心,甚至处处迁就男人。这样的女人注定不会对男人严格要求,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审美标准。容易给人留下不会挑男人的不良印象。

  第二种 太爱学习的女人

  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太爱学习的女人把自己的宝贵时光都专注于书本和考试上,对周围男生的关注度明显不够。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女人对男人的鉴赏力没有丝毫进步。这对以后挑男人、谈恋爱、选伴侣诸多大事都会产生很不好的影响。

  第三种 太相信缘分的女人

  太信缘的女人,会把男人女人的一次偶然相遇看作是上天安排的缘分,会把在特定时间出现的那个人看成是冥冥中的注定。既然已经上升到了如此高度,她们就会有一种认定的感觉,对男人的各项要求也就变得微不足道。这种跟着感觉走的女人,对男人的审美眼光又无从何谈起呢?

  第四种 太单纯的女人

  有句歌词: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这里的读者指的应该是男人,被读者为女人。如果反过来,让女人读男人呢?相信没有多少女人能够读得懂,尤其是太过单纯的女人,更难看透男人心。她们看到的感受到的通常都是男人的表面,遇到一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那单纯女人只有被欺骗的份儿,何谈审美眼光?

  第五种 太虚荣的女人

  一定的虚荣心往往有助于女人找到高标准的男人。但什么事都有一个度,太过虚荣的女人反而挑不到好男人。她们注重的是男人的金钱、房产、生意,当然也包括男人外在的样貌等等。眼睛只会盯着这些看的虚荣女人,很难再去衡量男人的内在品质如何。而挑到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内的花花公子,绝对不是有审美眼光的表现。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网上征婚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下一篇:女人最不愿听男人讲的10句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