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网上征婚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时间:2010-11-20 16:03来源: 新浪女性论坛 www.yunhepan.com

  专家简介:茱莉,国内著名婚恋心理学专家,绝对100征婚网站创始人,北京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方向是婚姻与家庭。先后接受过中央电视台、英国BBC广播电台、新浪网等上百家媒体的采访和报道。现为新浪等六大知名媒体特邀婚恋心理学专家。

  

情感专家茱莉

情感专家茱莉

 

  工作越来越忙,生活圈子越来越窄,朋友也就那几个,这就难倒了适婚年龄的单身男女们,家人好友催促,却又实在拿不出太多精力时间去接触认识他人,哪里找来如意郎称心妾过举案齐眉的日子。于是网上征婚就成了众多人首选的择偶方式,花些时光注册账号,完善自己的资料,填写择偶要求,只需鼠标轻轻一点,便可安了心在电脑这端静待佳人。

  可网海茫茫,我们是否真能如愿遇见那个对的人,又能否在遇见时紧紧抓住不再错过呢?今日,我们就此采访了绝对100婚恋网CEO,国内著名婚恋心理学专家茱莉女士。

  茱莉女士称,网络上相识的男女因未曾谋面彼此存在一定的神秘感和诱惑力,网上联络时间稍长,难免会生出好感或情愫,时日再长,大概也就成了爱情。虽然“见光死”的比例还是相当高,可在如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中,网络征婚仍受广大人追捧,毕竟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网络已占据了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而网上交友也不过是接触认识扩大交际圈子的一种手段而已。根据多年来对绝对100交友网会员的调查了解,网上征婚有也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网上征婚三大纪律:

  一、交换真实照片

  虽然现在征婚都会有照片,可还是建议大家在对这个人有好感的同时,多交换彼此的生活照,接绝对100会员里就有无数“见光死”的案例。接受一个人需要一定的时间,照片看多了,网上的交流也会比较真实,见面时也就少了隔阂或者不满。

  二、深入了解对方人生观价值观

  来自绝对100专家组的研究表明,相似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容易让两个人的感情生活稳定长久。所以,在接触不到对方周边人群和环境的情况下,尽量在聊天中了解对方的人生观价值观,看是否与自己的相符,再考虑是否值得继续交往。

  三、透露自身真实状况

  双方现实状况的悬殊必然造成彼此感情的障碍,纯粹的精神恋爱在现实面前往往不堪一击。 如果你很介意姐弟恋、对方身高、出身等等最好提前说明。以免付出感情之后再后悔。

  网上征婚三大八项注意

  一、尽量避免异地

  异地对双方了解见面都存在不利因素,而同城具有相同的生活环境,相处起来会更愉悦。

  二、莫草率见面

  未了解清楚对方身份情况,建议不要草率见面。以免浪费时间和感情。

  三、涉及钱财问题需谨慎

  若对方在认识没多久便提出借款等涉及钱财问题,要慎重,以免被骗。绝对100交友网中在会员注册之初都会提醒大家,但凡对方跟你要钱或贵重物品,一定慎重。

  四、见面前最好经过电话沟通

  文字虽能体现个人性格修养爱好等等的信息和内容,但它毕竟是平面和单薄的。而见 面之前的电话沟通,至少能够确定对方一些基本的个人信息,同时也为进一步的接触打下基础,做好心理准备。

  五、做好最坏准备

  网路毕竟虚幻,任何可能都会发生,做好充足准备,才不至于过于失落。

  六、见面地点别选太僻静的场所

  这点主要针对女士们。切记,白天见,一定要等阳光灿烂;夜晚见,至少也得灯火通明。

  七、第一次见面行为一定要谨慎

  尽量避免不当行为吧,以免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产生误会。

  八、别为追求完美让感情无疾而终

  作为一种培养感情的形式,网上征婚最后总是要回归现实,现实必定存在许多不完美,适当调整期望值,感情生活会更顺当。

  由绝对100婚恋网这些年来会员数量不断攀升趋势可看出,网上征婚已成为都市白领们首先的方式之一,而网上征婚虽相对便捷可靠,但也需要会员们睁大眼睛,相信循着茱莉女士这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你会在网上遇见那个合适的爱人,开始属于你们的美好生活。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相亲宝典:不中意 赶紧暴露缺点
      下一篇:挑男人时 最没有眼光的5种女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