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揭秘:9个让你邂逅绝世好男人的场所

时间:2010-12-31 16:43来源:ELLE中文网 www.yunhepan.com

  阅读提示:大部分中国人只有家庭生活和职业生活,缺乏社会生活,缺乏社交。20年前人们主要依赖相亲,党团组织也经常充当红娘的角色,如今这两种方式都被年轻人嗤之以鼻。那么靠自己又能去哪里找呢?

  

揭秘:9个让你邂逅绝世好男人的场所

 

  揭秘:9个让你邂逅绝世好男人的场所

  工作场所

  这是近一半的人遇到他们终身伴侣的方式。同办公室的男女常因过于熟悉而缺乏吸引力,把眼光放远,不同部门、分公司的同事、客户和供应商,以及一切有工作关系的单身男人。

  商务聚会

  慈善晚会/新品发布会/某某周年庆/画廊酒会等等。可以主动自我介绍,交换名片。留下你的电话号码、EMAIL、MSN,让他可以找到你。如果你们分手后的一个星期内,他都没有约你,你可以主动约他一次,如果他不安排第二次,就是对你没兴趣。

  如果以上9种你都没能力/没勇气/没时间尝试的话,那只剩这一条路了。相亲不丢人,如果你每周都有相亲,那还真是香饽饽啊,别挑花了眼喔。

  街上

  韩剧日剧里最多的情节,现实生活中不多见,身边只有一位女朋友在泰国遭遇意大利男人马路求爱。后来结婚了,现已有一儿一女。

  网络

  成功和失败的例子都已经听过很多了……

  课堂

  上课去,充电拿证书,或者纯粹是兴趣爱好。你的同学至少跟你有类似的背景和兴趣,年龄相仿,志同道合的比例高。

  “白领单身俱乐部”、“红男绿女”、“6人晚餐”、“8分钟快速约会”或者其他类似的联谊组织

  不那么直接地以相亲的面目出现,而是提供单身社交的机会。即使你没有碰到意中人,也可以结交到好朋友,说不定以后你的终身伴侣就是他们介绍的。

  酒吧

  不建议去,特别是那种音乐响得要死、讲话要大喊大叫的。在酒吧认识的男人需要打一个问号,据统计在酒吧认识以后结婚的只有1%。

  “红娘”饭局

  朋友的朋友——这是大多数人遇到他们终身伴侣的方式。如果你只是单方面对他有好感,但是没怎么跟他说过话,不要不好意思,马上让你的朋友帮你安排一次见面。

  婚礼/葬礼/生日酒/满月酒/家庭party

  看过经典的《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吧。中国人的传统葬礼好像不太适合产生浪漫,婚礼绝对可以,今年是结婚大年,各位单身女人可要睁大眼睛啊。

相关阅读
  • 被亲妈卖为人妇 根本不配为人母
  • 父亲入狱 母亲离家出走 一个4岁孩子的祈盼
  • 把父母送养老院就是不孝?走出养儿防老旧观念
  • 丈夫早丧留下幼子 泗水农妇高长青带着盲婆婆改嫁
  • 济宁:天快冷了取暖还没着落 九旬老夫妻盼进福利院
  • 婚恋心理:80后剩女典型心理特征
  • 大龄剩女从此告别单身的n个法宝
  • 女人就要“坏” 越淑女越难嫁

    • 上一篇:女人在床上最希望男人做的事
      下一篇:男人困惑:为什么女人那么多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