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完美程式:如何布局人生(2)

时间:2010-10-21 16: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将人生的起始与终点看完看全,我也就开始为自己的人生布局。既然我的追求也是生命的质量,那么我就要为质量奠定每一块所需的基石。虽然上天馈赠的基石很少,但我不得不多花点力去打造。我尽可能把生命多的时间花在自己喜欢做的事上,尽可能在能够生存的情况下追求最大限度的自由,尽可能让自己变得健康与美丽,尽可能创造生命最大的价值,尽可能去给予身边人最大的爱。
  人到三十,人生已走完一半,人到三十,已经走过最美好的生命时光。然而我却似乎还过着离自己理想质量尚远的生活。理想的自由,理想的事业,理想的爱情,理想的成就,理想的生存状态,还是可望不可及。我愈发感到生命的匆促与时间的宝贵,有时也感到无力,但不认命。
  有一些朋友见了我说,你看上去还不到二十五岁吧。我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不是奉承话,但我的目标的确是这样的,我希望自己三十岁看上去只有二十岁,四五十岁看上去只有三十岁。然后当看上去三十多岁时我就已经化为蝴蝶了。这样真好!不过希望在我化为蝴蝶前,在我老去前,可以真正过上理想的生活,好好地活十年,此生则无憾矣!

相关阅读
  • 如何“实现”土地公有制下的房屋产权管理
  • 已婚女人如何面对诱惑
  • 人生如茶
  • 如何种植我们的“精神家园”
  • 人生如牌
  • 奇迹是如何见证的?
  • 人生正道贵中庸
  • 看坏蛋书法家如何被字如其人扇耳光

  • 上一篇:“墨宝”与垃圾
    下一篇:网络·人心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