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请保留人性的美好(2)

时间:2010-10-21 16: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书中他讲述了许多普通人通过奋斗获得成功的真实故事,自然地激励了无数陷入迷茫和困境的人,帮助他们重新找到了自己的人生。耐人寻味的是,接受卡耐基教育的有社会各界人士,其中不乏军政要员,甚至包括几位美国总统。因此,世界各地有千千万万形形色色的人从卡耐基的教育中获益匪浅。卡耐基也使人性的光芒自然照耀于世界各地的千家万户,从而也使得人性中的美好思想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和加强。
  四
  时代发展到了今天,以前用来解释人性和描述人性的文字和思想似乎已经有些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毕竟新世纪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这是一个以权、钱交易为主导模式的社会,比以往的任何时代都更复杂,而哲学家和思想家仿佛也不那么受欢迎了,人们已经越来越不重视思想和精神领域的探讨和研究。许多的人已经变得越来越浮华了,追求当下的享受和快感是很多人的主流生活模式,一切都是快节奏的,一切都是稍纵即逝的。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也没有什么对错之分,这点无可厚非,任何选择都能被认同和理解。因为那是个人自己选择的结果,但现在的一些群体已经逐渐走在了危险的边缘,因为他们的思想和灵魂境界的整体在逐渐退化,他们所追求的能让我们瞠目结舌。
  如果在社会飞速的发展进程中,人的思想发展跟不上经济发展的步伐,那么后果就会造成精神空虚、无聊、孤独感的肆意蔓延,而没有深厚的思想底蕴作为基础,那么自我的迷失就是必然的。从而,也难以避免地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思想和信仰的危机。
  因此,如何让教育现存的问题减少,让教育的功能无限地加强,尽力挖掘并且发挥人性里的美好光芒。这是每个公民都需要思索的东西,而不应该只是学校和教师应该思索的问题。而在这期间,我们每个人都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让人性的美好光辉自然地流淌着,自然地闪耀着,保持自己心灵的纯净,保留自己坚守的美好,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2010.10.20

相关阅读
  •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 民主与人性的弱点
  • 遭遇天灾,人性光芒闪耀舟曲
  • 有异性没人性的史上第一文艺男
  • 人性善恶的两重性
  • 独怜蔡邕:人性光辉难敌世俗情愫
  • 人性之同性发展研究论述
  • 水性与人性

  • 上一篇:浅谈既得利益集团的特征
    下一篇:一张三毛的照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