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六大地标文化旅游品牌 济宁孔子、运河在列

时间:2011-12-20 20:55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好客山东”旅游产品推介会17日在北京举行。首推孔子、泰山、黄河、长城、运河、奥运等六大地标文化旅游品牌,标志着山东旅游由形象营销转向产品营销。

  这次推出的文化旅游产品是把山东的精品旅游资源重新进行整合打包,以“山东唯一”和“山东独有”为卖点,具体包括“孔子在这里诞生”、“泰山在这里崛起”、“黄河在这里入海”、“长城在这里始建”、“运河在在这里重建”、“奥运在这里扬帆”六大文化旅游产品。山东嘉华国旅、青岛国旅、山东国信旅行社已将这六款产品包装成包括“游地标,品美食”在内的4到8天的游览线路。

  山东嘉华国旅董事长张明介绍:“我们将设计出新颖、独特的产品来,迎接全国各地的、世界各地的游客到山东。”

  省旅游局还与去哪网等网络营销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在线整合营销达成深远合作,同步进行线上和线下的产品展卖。

  去哪网首席执行官庄辰超:“我们跟山东省进行合作,会联合推出很多特别适合在线旅游网民进行旅游消费的产品,包括景点套票,包括一些旅游团购产品,它有更高的性价比,更适合在线销售。”

  借由“好客山东”这块金字招牌,2012年,山东旅游还将打造一批高品质旅游大项目,通过提供“好看、好玩、好吃、好购”的旅游新产品,全面提升品牌市场价值。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按好客山东的品牌再聚焦,打造好客山东,到山东来,有那些好看的,有那些好吃的,有那些好玩的,我们首先从景区入手,推出了六张最靓丽的文化旅游名片,像我们登泰山,保平安;有三孔,知天下等等这样一些产品,目的让这些重点产品来拉动大家,整个山东其它品牌的发展。”

相关阅读
  • 高校“特色招生”分析
  • 如何“实现”土地公有制下的房屋产权管理
  • 专访端木刑天:北漂难有出路,80后婚姻爱情少
  • 催人泪下:黄继光的母亲给毛主席的信
  • 心事
  • 再谈风骚闷骚
  • 狼来了,我们该怎么办?
  • 大学生,到底要不要打工赚钱?

    • 上一篇:专访端木刑天:北漂难有出路,80后婚姻爱情少
      下一篇:如何“实现”土地公有制下的房屋产权管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