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纽约秋季拍卖开槌 艺术品行情看涨

时间:2010-11-04 09:23来源:CCTV《第一时间》 www.yunhepan.com

  当地时间3号,随着佳士得和苏富比两大拍卖行的“印象派及现当代艺术品秋季拍卖会”的开棰,今年的纽约秋季拍卖将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此次参加秋拍的作品不仅数量众多,而且品质上乘,其中还包括一些艺术大师久未露面的作品。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全球经济的缓慢复苏,今年春季拍卖会的火爆行情将在秋季拍卖会上得以延续。

  今年的秋季拍卖会,可以说佳作纷呈。纽约当地时间3号,苏富比进行的“印象派和现代艺术专场”将推出包括莫迪里阿尼、马蒂斯、莫奈、罗丹和毕加索等人的作品。而在9号的“当代艺术品拍卖会”上,由马克·罗斯科创作、已销声匿迹40年的《无题》将重新呈现世人面前,估价2000万至3000万美元,约合1.3亿至2亿元人民币。此外,苏富比还将拍卖著名印象派画家莫奈《睡莲》系列中的一幅作品,估价同样在2000万至3000万美元。佳士得3号晚上将举行“印象派和现代艺术品夜间拍卖会”,期间马蒂斯、毕加索等大师的作品将逐一亮相。另据介绍,仅西班牙立体派大师胡安·格里斯的作品《吉他》,预计最少能拍出1800万美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 佳士得拍卖行美洲区副主席艾米·卡佩拉佐:我们观察到人们对艺术品市场充满信心在经历全球经济的阵痛之后人们发现艺术品市场是比较安全的投资领域

  纽约秋拍编后

  2009年初开始,受金融危机的拖累,全球艺术品拍卖行情逐步走入低谷。去年秋拍,佳士得纽约分部的总成交额只有6、7千万美元,而今年,随着全球经济的缓慢复苏以及人们对艺术品增值潜力的乐观预期,专家预期,纽约佳士得秋拍的总成交额有可能达到2.4亿至3.5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4到5倍。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收藏级名表首度登陆内地秋拍 收藏名表四大关键
      下一篇:时至年底 信用卡积分不忙兑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