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金价回调白银火爆 贵金属市场可长期看涨

时间:2010-11-08 15:01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www.yunhepan.com

  本报讯(见习记者程思思通讯员王媛徐巍)连续大涨之后,黄金终于出现“回调”,在金价调整趋势下,投资者更倾向于将资金投入白银以获得更多短期收益。

  昨日,新世界珠宝有关专家告诉记者,白银价格走势的趋势一般和黄金趋同,但幅度通常更大。以本月19日国际金价的大跌为例,当天每盎司下跌37美元,跌幅达2.71%,同天白银每盎司下跌0.99美元,跌幅达4.07%。

  “虽然同属于贵金属,但黄金白银性格不同。从历史数据看,白银价格波动幅度比黄金更大,蕴藏的机会和风险也更大,因此也比黄金更加适合投机。”

  该专家表示,本次贵金属大牛市还是超出了不少投资者的预期。今年在工行做白银T+D业务的投资者陈先生表示,他是在白银1千克4000元左右价位入市的,当涨至4500元时,结合历史价格判断银价已经处于高位,将有回调,于是开始做空白银。可是价格却一路涨至4800元,使他几次做空都被迫平仓,亏损数万元。直到价格涨至5000元时,才真正认识到强势牛市来临,通过做多挽回了部分损失。

  专家介绍,炒金族一般更倾向于投资的保值,在当前金价回调趋势下,投资者将更倾向于将部分资金投入白银的短炒以获得更多收益,这将助推白银业务的继续火爆。同时,到目前为止,贵金属市场仍可长期看涨,双向交易中,看空者可先不做空。

  近来黄金大热,部分消费者开始购买大量黄金饰品以期投资升值。国家注册高级黄金分析师刘赚军提醒消费者,投资黄金饰品不具备真正意义上的黄金投资性质,投资者购买此类黄金获利空间已经很小,并不能充分享受黄金价格上涨带来的收益,建议消费者可选择标准化黄金产品进行投资。“黄金饰品的主要功能是佩戴装饰,且黄金要经过形状、色泽、类型等多方面精心加工才会变成黄金饰品,购买黄金饰品本身所支付的附加费用非常高,而且还有黄金的抛光损耗,这样就让黄金饰品在出售时的价格较黄金原料有了大幅提高。投资黄金饰品很难实现增值和保值。”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留英学费暴涨:硕士学费上涨1倍逼近30万
      下一篇:从囤囤族看百货涨价历程 巧打理财经省大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