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集合理财将满周岁 屡创券商理财新纪录

时间:2010-11-27 14:28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券商“小集合”本月将迎来获批“周岁生日”。自首只“小集合”获批发行以来,不到一年间,券商“小集合”在产品创新、销售、业绩、发行速度等方面创下券商理财产品多项新纪录。

  产品创新:

  更小规模、更高门槛

  券商“小集合”与一般的券商集合理财计划相比,最直观的特点在于其门槛和规模。券商“小集合”首次参与的门槛普遍在100万元,参与人数200人以内,规模一般都在10亿元以内。以申银万国证券的“宝鼎1期”为例,该产品推广期规模上限5亿元,存续期规模不超过10亿份。同时,客户人数不超过200人。

  更高的门槛、有限的参与人数使得“小集合”成为了券商理财面向中高端客户推出的较有针对性的产品。而较小的规模使得小集合更容易发挥券商的投研优势,及时根据市场调整投资策略和仓位比例。

  业绩神话:

  券商理财的另一面

  在“小集合”问世以前,稳健有余、盈利能力不足一直是困扰券商集合理财产品的一个共同问题。而“小集合”则在稳健的基础上充分的发挥了券商的投研优势,在今年股市先抑后扬、波动较大的情况下,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表现。

  譬如,10月份上证指数月度涨幅12.17%,据统计,而公募偏股型基金月平均收益率为6.91%、私募为4.19%,券商偏股型产品整体为5.6%。其中,跑赢大盘指数的券商偏股型主动管理产品仅有申万“宝鼎1期”和华泰紫金智富两只“小集合”产品。

  发行速度:

  迅速扩容抢占市场

  受相关政策的大力推动,以及投资者追捧的影响,券商“小集合”发行速度超过了券商其他类型产品。据朝阳永续数据统计,截至目前,在今年新成立的60只非限定性集合理财计划中,“小集合”产品占比超过了一半。

  “小集合”的爆发使得券商理财产品在中高端市场的竞争中占据了先机,将基金专户“一对多”抛在了后面。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白银比黄金涨得更快 客户200万炒银两天赚40万
      下一篇:目前通胀背景下投资选择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