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银行出招吸引大户资金 钱放账上3小时按1天计息

时间:2010-12-21 09:57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www.yunhepan.com

  本报讯(记者杨莉 通讯员吴芙蓉 方海清)资金在账三个小时,也按一天支付利息。光大银行武汉分行首家推出一款起购500万元的理财产品,对资金到达的宽限,算得上最为“大方”。

  据介绍,这款起购500万元的理财产品投资期为周五晚上九时至周一零时,实际在账时间为

  两天一晚。周五晚上九时到账,也算周五一整天的利息。尽管只有三天时间,年化收益率却达到2.1%,相对而言算是高回报。而相同的产品起购50万元,收益率为1.9%。

  光大银行武汉分行财富管理中心理财师吴衍介绍,这是专门针对中小企业主及股市大户推出的产品,他们的资金可能闲置,客户500万元存在活期里三天收益为150元,如果买这款产品收益为875元。一年都这样滚动投资,让闲钱不闲,可以产生更大的价值。

  银行以高收益吸存款

  短期理财产品收益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杨莉 通讯员吴芙蓉 方海清)银行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再创新高,投资期限3天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4%,13天的产品年化收益率高达5%。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行发 7天和14天的短期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4%和4.2%,创下纪录。认购期只有3天,是近段时间资金募集期最短的一次。 光大银行13天的产品年化收益率达5%,也创下纪录。

  据悉,目前各家银行在年底纷纷推出超短期理财产品,工商银行、民生银行等也推出投资期只有3天、14天等产品,其中投资期在一周以上的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多在3%以上,认购期也变短。工行一款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仅9天,年化收益率也达3%。

  银行业内人士介绍,央行最近调查显示,受存款负利率影响,居民投资意愿首度超过存款。眼下,不少市民为跑赢CPI将资金投入股市,加上央行多次上调准备金率,一些银行存款告急,于是通过发行短期理财产品来吸引客户,以锁定资金流向。

  中行理财师余艳建议,年底股市要休市,还有元旦休假期,市民手中若有短期的闲置资金,可选择购买此类产品,提高闲置资金收益率。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国际汇款三大便利新路径 银行汇款哪家最省钱
      下一篇:中国养老现状:公办养老院住不进 民办院住不起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