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财经 > 理财 > 理财也可以定制

理财也可以定制

时间:2010-12-22 11:46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随着国内投资者投资渠道的不断丰富,单纯的存款业务已经不能吸引高端投资者,而理财业务可以满足客户资产保值、增值、避险等目的。华夏银行(11.14,-0.08,-0.71%)推出机构客户定制理财业务(即根据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理财产品),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闲置情况,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华夏银行目前已构建现金管理产品的伞型系列,覆盖天天、7天、14天、21天、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0个月、1年等各种理财期限,既保证了资金的流动性,又实现了资金的收益最大化。目前该行已为数百家机构客户定制专户理财服务方案,管理几百亿理财资金。团队成员普遍具有丰富的理财产品配置经验、证券及衍生品交易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作为资产管理人,在投资中遵循安全性与收益性相结合的投资策略,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流动性要求、期限要求,对产品的封闭期和开放期进行灵活的设计,也可以进行期限的长短搭配,同时配置优质金融资产,实现资金的高效率运行。在此基础上,根据市场各种基础资产的收益率情况优化资产组合来提高理财收益率,最大可能地平衡客户的流动性和收益性;而且还通过适度让利的方式确保客户的收益。通过个性化的量身定制,以最大可能根据企业的现金流收支提供相应的理财产品设计,从而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做到企业与银行双赢。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理财课堂:存款增速能不能快过印钞机
      下一篇:银行险企再博弈 中小险企遭银行集体“加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