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记者调查房贷实际执行情况:85折犹在 贷款照发

时间:2010-12-23 08:37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www.yunhepan.com

  晨报讯 在央行连续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后,不少银行的手头开始紧张,加上全年度贷款余额都所剩无几,市场开始传言银行取消首套房贷优惠利率。随之而来的消息更令人吃惊,银行在年内将停发房贷。然而,记者昨天从沪上部分银行了解到,目前首套房贷的85折优惠利率仍在执行,年内已审批的贷款也在陆续发放。

  据工行上海分行介绍,目前该行的房贷业务一切正常,被认定为首套房贷的客户仍可以享受85折优惠利率,暂时还没有按基准利率执行。日前有消息说,年轻人借用已退休的父母名义作为首套房的购买者,已获得利率优惠。对此,银行方面表示,这种情况几乎没有蒙混过关的可能。对于银行主贷人的收入认定将实行严格调查,以税单为准,很难混过去。同时,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对个人房贷业务极其有限,尽管已至年末,贷款额度用得差不多了,但个人房贷业务仍照常开展,先期已审批的贷款还在陆续发放。

  最近,市场传言由于各家银行的年内贷款额度已用完,因此,即使年底申请的个人房贷客户也只能到明年年初才能领到贷款。对此,业内人士解释说,由于现在距明年只剩下不到两周的时间,各家银行的房贷审核时间一般都需要两到三周,因此现在申请的人客户按照正常流程,也需要到明年才能发放贷款,所以与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关系不大。

  近期有媒体报道,考虑到明年贷款额度可能将有所减少,个人房贷可能面临更严格的控制。业内人士表示,对于银行而言,个人房贷业务仍是一个优质项目,如果监管层不明令禁止的话,银行是不会主动停贷的。更何况由于三套房的停贷,如今一、二套房贷的客户已非常有限,所以在明年优质房贷客户可能也会成为稀缺资源。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理财专家:买保险并非一定要占年总收入10%
      下一篇:元旦起执行房贷新利率 房奴热议还贷省钱新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