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5万元飞进储户存折 银行证实打本机操作有误

时间:2010-12-24 08:40来源:广州日报 www.yunhepan.com

  

5万元飞进储户存折 银行证实打本机操作有误

 

  昨日上午,家住广园新村的何女士持存折到银行打本,发现存折内突然多出5万余元,何女士又喜又惊。后经银行查实,原来是打本机操作有误,让前一位客户的存折资料打在何女士的存折上。

  闲置账户显示多笔交易

  何女士在2001年到某国有银行的白云支行开了一个账户,“多年来几乎没有用过”。因此,该账户理应只有利息、年费等必要项目的记录。

  昨日上午,何女士到该支行办事,顺便拿出“尘封”近10年的存折。打本后,何女士发现存折的交易记录意外地多,达到20多笔,使用时间集中在今年6月之后。

  “居然有人能擅自使用我的账户?”何女士吓了一大跳。

  挣扎:很想把横财取出来

  在12月21日的最后一笔ATM转账存入8000元后,何女士存折显示余额为52610.66元,足足多出5万多元。天降横财,会不会是亲友转赠?她记不清打了多少个电话,逐一询问,结果重庆的众亲友都是一头雾水。

  何女士坦言,“当时很想立刻把这笔横财取出来。”冷静考虑之后,何女士选择等待,找银行要说法。

  银行:打本机出了差错

  昨日下午,记者随何女士到银行咨询。柜台人员李小姐听此“奇闻”后居然淡定地接过存折与身份证,在键盘上输入信息。一纸清单转眼打印出来,账户明细仅剩9笔交易记录,全是利息和手续费,余额赫然恢复为982.71元。

  “自动打本的机器不是第一次出现类似的差错。”银行人员解释说,如果前一位客户打本时没有按要求翻页,便取本走人,那他的信息将部分记录在机器中,下一位客人若心急,在按键操作前便不明就里地塞入存折,便会将前者的信息打在上面。李小姐补充说:“当然也不能排除机器故障的原因。”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工薪族:2010生活成本飞涨 渴望年终奖赶上CPI
      下一篇:盘点你的节日消费 白领、蚁族如何过圣诞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