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男子存款点钞时被告知少1200元 银行声明无责任

时间:2011-02-14 10:29来源:西安晚报 www.yunhepan.com

  在家清点过的13万元存款时被告知少1200

  储户称银行点钞有问题 银行方面表示无责任

  宝鸡市民马先生称2月2日他在银行存钱时,在家已清点过的共计13万元的现金,到了银行点钞时却被告知少了1200元。记者2月10日采访时,马先生和银行都认为是对方的问题。

  储户曾短暂离开柜台

  马先生说,由于春节前生意忙碌,直到2月2日上午他才有空去存钱。去银行前他反复清点过,最后携带了13万元现金和2.5万元的存折来到火车站对面的工商银行金渭支行营业厅,11时30分左右开始在4号柜台存钱。在营业员点钞过程中来了个电话,他便转身向营业厅内东侧走去接听电话,约20秒后回到了4号柜台前,营业员随后告诉他清点完毕,但现金总额不足13万元,少了1200元。他当时坚称自己要存的现金的确有13万元,而营业员也称没有点错,双方于是发生了争执。

  12时许,马先生报了警,民警赶来时,银行人员重新点钞,但结果仍是少了1200元。马先生当时要求查看监控录像,银行方面表示要看监控录像须等到节后上班。

  银行负责人愿出钱表示安慰

  2月9日18时30分左右,马先生来到银行查看监控录像,记者随同前往但被拒之门外。看过监控录像后,马先生称虽看不出营业员有异常举动,但在录像上也看不清点钞机上当时显示的数字。

  10日下午,马先生见到了银行一位李姓负责人。该负责人称银行不会出错,如果马先生确实觉得委屈,他可以私人出钱给马先生。

  记者随后采访这位负责人时,其坚称营业员不会拿这个钱,“每年能挣几万元,谁会为这点钱把饭碗丢了。”该负责人说,错一定出在马先生那里,并称自己愿意私人出钱也只是表示安慰。

  储户质疑点钞存在问题

  银行方面称没有出错,但马先生却提出了质疑,他称开始点钞时只有一名女营业员,且只点了一遍,“开始点钞和报警后重新点钞时,营业员两次点错张数,一次是把100张点成98张,另一次是把100张点成99张,银行的人还说机器有时会出故障”。

  据介绍,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储蓄部曾下发的《大额储蓄存取款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办理单笔存款或取款在5万元(含5万元)以上的储蓄业务,大、中型储蓄所应开设大户室或服务专柜,柜员制储蓄所必须双人办理,款要复点。

  对于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刘俊)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情人节送什么最浪漫 详解情人节网购省钱术
      下一篇:欧系货币受挫 美元得益走升或重拾涨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