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D惊悚片《步步追魂》定档 发布最终版海报

时间:2013-10-18 18:1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片方发布的最终版海报

  近日,中国首部3D惊悚片《步步追魂》发行方最终宣布将定档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配合最终定档时间的发布,《步步追魂》饿鬼版海报也同时曝光。

  此前,《步步追魂》已多次选择上映档期,但一直因为后期制作内容的不断增加而一再延档。由于3D惊悚片一直是国内的空白,即便是徐克团队也是首次接触这类题材。因此,导演江澄及整个后期组已连续奋战长达10个月之久。

影片《步步追魂》讲述的是一起发生在医院之中的恐怖事件,原本在医院工作的男主角周劼意外卷入了一起阴谋之中,伴随着危机的深入,他发觉所有的一切都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影片从主角发现阴谋开始便不断被人追杀、被人陷害,甚至于被鬼影追命。这种被恶鬼夺魂索命的感受贯穿整部电影,直到真相被揭开。日本特效化妆团队打造的饿鬼形象相信能让出影院的每个人都过目不忘。导演江澄表示,“这是我们刻意的设计,希望这个形象被大家记住,成为中国恐怖片的一个符号。”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 "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上一篇:中国纪录片票房惨 一年不及热门电影一天票房
      下一篇:周润发《赌城风云》杀青 进入后期明年春节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