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闹天宫"将拍续集 古天乐黄晓明或演唐僧八戒

时间:2014-02-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两位型男或将加盟《大闹天宫》续集

  时光网讯 《大闹天宫》仍在热映,日前香港媒体报道称,星皓电影公司已计划于今年9月开拍续集,“大闹天宫”的故事结束之后,自然要开始“西天取经”的部分。主角会加入唐三藏、猪八戒和沙僧。据悉,古天乐或将出演唐三藏,而猪八戒会则属意黄晓明来出演。时光网今日向星皓老板王海峰求证,他表示确实有过续集打算,但目前的精力主要在做好这一集的票房上。什么时候拍续集、谁来演暂时未定,有进展会公布。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由郑保瑞执导、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主演,这部3D电影于大年初一在内地上映,当日票房约收1.23亿人民币,打破五项票房纪录,上映四日票房破四亿,又刷新了内地最快破4亿票房纪录。

  在粤语版电影结尾,古天乐担任旁白称:“孙悟空500年在等待一个人,而这个人就是我。”似乎暗示古天乐会出演唐三藏。导演郑保瑞接受时光网专访时,曾透露粤语版唐僧配音算是《大闹天宫》的彩蛋,没想到透露的是唐僧的真正扮演者。知情人告诉时光网,《大闹天宫》续集讲述三打白骨精的故事,剧本和立项工作都在进行中。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小栗旬《鲁邦三世》首曝预告 言承旭演鲁邦宿敌 布袋寅泰配乐洗脑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白日焰火"未上映剧本遭泄 导演刁亦男表示毫不知情

    • 上一篇:"极品飞车"上映在即宣布转3D 最终效果令人担忧
      下一篇:迈克尔贝监制新片档期延迟 片方称调整宣传策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