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土豆网启动校招“土豆苗计划”

时间:2011-10-27 13:28来源:计世网 www.yunhepan.com

  视频网站土豆网(Nasdaq:TUDO)启动了美国上市后首此大规模校园招聘,10月28日,土豆网创始人、董事长及CEO王微将亲自上阵,参与土豆清华站的校园招聘宣讲会,他将在现场做主题发言并接受同学提问。这也是土豆网最新人才招聘举措“土豆苗计划”的组成部分。

  此前,土豆网校招已经在中国传媒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举办。土豆网COO王祥芸、副总裁于洲、副总裁吴铮、原创中心(TOPC)总经理刘思铭、内容商务部总监吴懿等分别进行了演讲。嘉宾围绕“每个人都是生活的导演”展开,讲述了土豆网从小变大的创业故事,以及土豆网作为媒体的独特力量,在产业链的巨大影响,介绍了土豆网不同寻常的价值观和目前的优势内容。

  据了解,土豆网网申从10月8号启动以来,十几天简历量已达7000份左右。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技术研发、内容策划、商务营销和动画创作的人才,覆盖北京、广州、西安、武汉、上海和南京等地。除了中国传媒大学站外,还将在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被土豆网录取的部分同学将参加土豆苗计划,土豆网将制定周密的发展培训计划,比如有6个月的实习期来了解公司业务,6个月的入职培训期以了解行业、公司运营模式,2~3年内全程参与公司重点平台项目和为期1年的土豆苗专项培训学习班,以成为土豆网管理人才或相关专家。

  土豆网自2010年下半年开始将北京部署成与上海一样的总部,实施“双总部”战略,同时进行了空前的大规模招聘,以期快速建成双总部格局。而提高员工回报以及土豆网的企业文化和环境,为土豆今年扩军和发展提供重要推动。土豆网人士透露,公司在2011年内以已达千人规模。

  仅从人才引进看,近几个月土豆网已经从微软、惠普、百度、中移动和腾讯等公司引入了不少人才,其中包括关键岗位人才。而此次校园招聘的启动,也是土豆网人才战略的重要部分。

  土豆网副总裁、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于洲此前表示,土豆网要确保总体薪资水平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内部薪资结构的优化。土豆网将保证有能力的员工共同分享公司成长的成果。事实上,这反映了在视频行业高速增长、领先企业逐渐寡头化的大环境下,土豆网努力提升员工能力和回报,表明土豆网在2011年视频行业的发展策略处于“全力进攻”状态。据艾瑞等市场调研公司统计显示,未来三年网络视频行业年均增速近100%,是互联网产业增速最快的领域之一。

  “我们就坐在视频行业的金山上,只需要拼命的挖,我们现在一切的策略都是去进攻,”土豆网CEO王微就曾在近日表示,“一千人也只能说是一个小公司,现在的策略没什么说的,就是全力去攻。我们这群人就是一群海盗,土豆网上市后也已经正式扬帆出海。快比慢好,为赢而做。”

相关阅读
  • 谷歌返华不远:惊现中国版Google Play
  • 亚马逊触犯众怒 销售自杀T恤太极端
  • 斗鱼因直播“造人”被调查 或将关停服务器整顿
  • 斗鱼直播回应“直播造人”:第一时间封停报警
  • 美丽说蘑菇街合并案尘埃落定 推单CEO制
  • 微软推 windows 10 专用SIM卡 想要么?
  • 苹果将是特斯拉的坟墓 注册多个汽车域名
  • 强制升级?不!微软只是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上一篇:乐视土豆抱团攻坚版权 视频业内外交困加速洗牌
      下一篇:“绿领巾”选入网络热词榜 中国进入女性爷时代?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