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数据控|鲁能恒大国内球员数据对比 王大雷蒿俊闵有亮点

时间:2015-12-14 21:02来源:齐鲁网 www.yunhepan.com

第82期-鲁能vs恒大

第82期-鲁能vs恒大国内球员数据对比

  济南12月14日讯(记者 徐凯华 柴慧娟)上赛季,山东鲁能获得中超联赛第三名。广州恒大除了强势夺冠,还在主场捧起亚冠冠军奖杯。进入冬季,各队都在厉兵秣马,回望过去一季,遗憾不少,展望来年,期冀更多。

  之前独家整理了鲁能恒大外援全数据对比,今天整理了鲁能恒大国内球员全数据对比。

  从数据来看,在前场位置上,鲁能国内球员表现并不差,甚至可以说相当不俗 ,蒿俊闵的助攻、传球数、过人数、抢断数都是领先的。

  中场球员方面,恒大队长郑智的表现更为全面,黄博文的关键传球次数第一,王永珀的射门次数和进球数领先。

  后防线上,张琳芃出勤数稍低,郑铮的射门、关键传球和抢断表现很抢眼,恒大队员冯潇霆的拦截和解围次数更胜一筹。

  在门将位置上,鲁能恒大主力门将对比,王大雷数据全面领先,作为如今的国门,王大雷的表现确实不俗,不过门将的防守数据频出亮点也能体现球队的防守需要改善。

相关阅读
  • 鲁能刘彬彬忆如何走上足球路 偶像梅西最爱巴萨
  • 鲁能王彤:马尔蒂尼是榜样 坦言一场比赛后成熟
  • 数据控|济南百万辆汽车开出门后“无处安身”
  • 官宣!刘震理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鲁能敲定三场热身赛
  • 鲁能热身赛小将发威2-1胜海牛 传已敲定中卫外援
  • 数据控|元旦600万人游“好客山东” 省外游客占半壁江山
  • 数据控|元旦“铁公机”出行大pk 济南土豪渐增爱“飞的”
  • 数据控|元旦济南万达广场逛街的小哥“火气”最大

    • 上一篇:室内熬醋预防感冒?记者调查:消毒杀菌作用一般
      下一篇:记者调查:仿真饰品危害多 小心患上“首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