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鱼台改造升级36座农村危桥 新建的旧城桥竣工通车

时间:2016-01-02 16:07来源:东方圣城网 www.yunhepan.com

讯(通讯员 姜潘峰 李国营)“原来的桥修了有四五十年了,过车时不能并行,这边的车停,那边车才能过来;现在新桥比原来的宽一半,俺们惠河两岸的老百姓便利的很!”2015年12月26日,鱼台县王庙镇旧城村村民刘传稳说。这一天,该县新建的旧城桥竣工通车。

鱼台县水资源丰富,境内17条河流贯穿全境,40余座桥梁大都是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修建,因设计标准低,目前多数桥梁成为危桥。2010年以来,该县积极争取中央和省、市危桥改造资金,共投资近2亿元,按照轻重缓急、分批次、有计划的对农村危桥进行了改造,36座大中小型桥梁完成了新建改造和维修加固。

相关阅读
  •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项目,部分路段6月底有望实现机动车道通车
  • 60秒看济宁|济宁古槐路北延道路至北二环顺利通车
  • 打通断头路 古槐路北延完工通车
  • 百日攻坚|今起车站西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预计6月底通车
  • “济宁人游济宁”旅游惠民直通车(梁山线路)开通
  • 济宁内环高架一标项目复工奋战 7月底孟子大道--济邹路段实现通车
  • 枣菏高速金乡段紧锣密鼓赶工期 有望5月份全线通车
  • 返岗直通车开起来!跨越3省行程800公里 点对点护送工人返岗

    • 上一篇:邹城:项目引领农业现代化嬗变 打造高效农业
      下一篇:任城健全四有档案和文物维护推进文物事业发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