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性理财 兼顾爱情与面包

时间:2010-12-22 11:43来源:新浪 www.yunhepan.com

  在梁凤仪和亦舒的小说里,常会有这样一句话来描述现代女性,即“自己赚钱买花戴”。 当今社会,女性无论是受教育程度、工作能力还是赚钱指数,都已经是“巾帼不让须眉”,“日进斗金”、“日出斗金”也不算什么希罕事。

  但是,在被赋予越来越多的社会角色下,女性“选择爱情?还是选择面包”,几乎成为一个永恒的话题。要同时兼顾事业与家庭、爱情与面包,貌似很难,其实简单!

  聪明的女性,在辛苦工作、照顾家庭之余,自然不会忽略市场盛行的基金理财之道,尤其是轻松省心的基金定投。

  女性投资人按照其年龄、收入、理财目标等可以粗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未婚或者30岁以下的女性。她们享有的是最美好的年华,没有太多负担压力,基金投资目标简单唯一,就是快速的累积资产。

  第二类是年岁较高、已婚、有小孩的女性朋友。由于有了家庭,不能再像未婚时那样随心所欲,所以稳健投资为第一原则,但又不能过于保守,因为子女教育、自己的退休金准备等等目标都有一定的压力。

  “既要资产升值,又要稳健投资”,普通的定投方式似乎已经无法很好地同时满足两类女性人群的理财需求。

  华安基金财富e家最新推出的“趋势定投”,根据系统智能判断出后市涨跌趋势,如果判断市场趋势向下,趋势定投将扮演“防守”角色,自动将前期投入以及新增投入均转换至低风险产品,保卫收益不缩水,更好地实现“稳健投资”的目标!

  如果判断市场趋势向上,趋势定投将扮演“进攻”角色,自动将前期投入以及新增投入均转换至高风险产品,同享市场上涨的收益,更好地实现“资产增值”的目标!

  许多女性认为现在自己的积蓄不多,或者没有专业理财知识,不敢尝试理财。趋势定投每月投入本金无需太多(一般500-1000元),且在普通定投的基础上更赋予了"智能自动、兼顾进攻与防守"的特性,种种优点均有助于女性朋友建立长期投资的理念习惯,累积财富。(企业形象)

  基民高小姐:

  虽然我还属于“第一类”群体,没有太多负担和压力,不过我在追求资产快速增值的同时,也非常注意控制风险稳健投资。对我来说,趋势定投如果既能做到资产升值,又能稳健投资,可谓是最佳之选!不过,通过哪里买最便宜、省钱呢?

  华安财富E家解答:

  女性细心、思考周密的特性,往往使她们也善于发现最优惠的购买渠道。投资人通过华安基金财富e家网上交易,使用工行、建行、农行、浦发等众多银行卡都可以4折进行趋势定投申购或转换,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请记住,理财最重要的是如何迈出第一步,并且是正确的第一步!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通胀令理财专家现分歧
      下一篇:奢侈得当也算理财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