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物价飞涨 今年如何既省钱又浪漫过圣诞

时间:2010-12-24 08:39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www.yunhepan.com

  

物价飞涨 今年如何既省钱又浪漫过圣诞

 

  没有人能拒绝圣诞节的浪漫,看着周围欢乐的人群,不花钱浪漫一下似乎都是一种犯罪。可是在物价上涨的影响下,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如何才能既省钱又过得浪漫呢?

  非餐厅也可浪漫满屋

  过圣诞节,很多人都首选西餐厅,其实圣诞节这一天,所有的人都会扎到西餐厅里去,不仅位子难订,而且整个餐厅热闹得会像菜市场一样,气氛也不见得多好。其实过节不一定要在外面吃,与其在外面和别人挤来挤去,不如两个人回到爱巢里做顿幸福晚餐,买上一支红酒,放上音乐,气氛比餐厅也差不到哪里去。享受烛光晚餐的惬意,一切食品,有了爱心做伴都会好吃的。

  看好钱包别为浪漫受累

  “去年为了跟老公过个甜蜜的圣诞节,设计了好多节目,累个半死不说,还搭进去一个月的工资,现在想想真不划算。”马上就要迎来婚后第二个圣诞节的白领小李,为了不重蹈去年的覆辙,过个既浪漫又省钱的圣诞节,早早做好了今年的预算和计划。

  近年来,圣诞节消费成了市民生活一个重要的内容,其中也有很多盲目的成分。根据我国国情来看,12月份到2月份之间,除了圣诞节,还有新年和春节,如果每个节都要大笔消费的话,过节就成了过“劫”了。另外,根据今年的实际情况,很多投资理财收益都不理想,在开源困难的时候,必要的节流对于家庭理财来说应当提倡。

  消费是理财规划中重要的一部分,从小关今年的圣诞预算中,可以看出较强的理财观念。有三点值得提倡:一是利用会员卡消费,可以合理省下费用;二是不盲目消费,比如在礼物的选择上和圣诞晚餐的准备上,既能营造节日浪漫喜庆的氛围,又理性消费,合理安排了资金;三是规划消费,将圣诞购物和春节购物结合起来,通过规划达到节省的目的。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5年后九成老人居家养老
      下一篇:贷款规则变化 上海部分银行年底吸储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