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业内人士:典当行息费不会因加息拉高

时间:2011-02-14 10:31来源:京华时报 www.yunhepan.com

  昨天,针对用户对加息会使典当行提高息费水平的担心,华夏典当行副总经理杨静琨称,典当行的息费不会因为加息而增加。

  春节刚过,央行即宣布再次加息,有不少中小企业对此反应灵敏,一些办理了典当融资业务的客户担心典当行也会随之调整相应息费。对此,杨静琨表示,典当行的息费主要由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和综合服务费组成,其中银行同期贷款利率部分占典当行息费的比例较小,银行加息对典当行息费的影响不大。据他介绍,从2010年开始,银行贷款利率经历了3次上调,而典当行的息费一直维持不变。

  杨静琨同时表示,银行加息之后,企业到银行融资的成本会增加,就进一步缩小了典当行融资与银行融资成本之间的差距,同时相对紧缩的信贷政策也会使部分中小企业到银行贷款的难度或审批时间增加,因而转向典当行融资。

  记者 古晓宇

相关阅读
  • 人民币7连跌:或是降息前兆 经济影响弊大于利
  • 呼哈网员工证实连庭凯拖欠保险公积金 官网被黑
  • 离奇暴富典型!温州80后夫妇刘晓颂和施晓洁非法集资7亿被批捕
  • 英镑/美元纽约早盘大幅走升,风险偏好大幅回升
  • 银行揽储压力大 超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企
  • 京沪深穗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房企重启促销
  • 黄金饰品销售依然火爆 商家日均销售同比翻倍
  • 暗藏法律风险 上海“避限”招数更多是传说

    • 上一篇:南京情人节七彩玫瑰千元一束 花商注射染色制成
      下一篇:浪漫不能用钱“砸” 花小钱也有大浪漫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